Lotelace丶R

遥远的她 - 张学友

果不其然,赚钱可以治愈我的一切。
有活力,还很尽兴。

赚得开心花得爽

卖了两套口红,两瓶限量香水。
还在构思,南京vk拿下的1000平办公区,要弄直播,各平台入驻。有一定数量的美妆博主,即使没有也会有一定的需求。

保证货源,以我为节点,我来处理货物流,搞点钱不是很大问题。

我还在构思其他的,虽然这里是我的私密日记。但是我是不会说出来商业想法的

我突然想起,照毕业照那天下午,一个人都没有了,朋友,同学,老师,包括你。
都跟消失了一样。

我一个人站在那个路口,
怅然若失了好一会,还不是一个人走了。

我啊不再需要陪伴,我被别人需要就行。
你说得出的狠话,做得出的事。

我啊,都记得。
别觉得我只念着你的好。

rui
2019.6.13

评论